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0月23日】

时间:2020-10-23 07: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2日召开会议,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将于23日上午10时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二十国集团(G20)首次反腐败部长级会议于10月22日以远程视频形式召开,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李书磊出席会议并发言。今年1月至8月,追逃追赃“天网2020”行动共追回外逃人员799人,其中国家工作人员152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莫让好政策落空》指出:近期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分成14个督查组奔赴各地展开暗访,发现一些地方存在截留政策红利,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靶向施治,打通“肠梗阻”,不要督查组一来就临阵磨枪、突击应付,督查组一走就如释重负、不闻不问。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2日发布通报: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淼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22日发布通报:安徽省人防办原副主任李奕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0月21日,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安徽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兵犯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一案一审公开宣判,对被告人刘文兵以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犯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一十万元。

●10月21日,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皖北煤电集团原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邓西清犯受贿罪一案,对被告人邓西清以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2020年度巡察工作动员会近日召开。各巡察组将于10月底前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驻点巡察。

●住建部日前发布通知,要求严格控制建设高度超过30米或宽度超过45米的大型雕塑,严禁以传承文化等名义盲目建设大型雕塑。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22日24时开启,汽油每吨上调80元,柴油每吨上调7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3元。

●22日,黄山风景区发布声明称,网传“迎客松是塑料树” “迎客松是假树”均为不实信息,迎客松目前长势良好。

●今日7时将迎来“霜降”节气。据省气象台预报,冷空气对我省影响继续。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6℃。预计未来一周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