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学好深研实干 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落细

时间:2020-09-29 10: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一体推进‘三不’机制,首先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经常进行‘政治体检’,用党章党规‘扫描’自身、用人民群众期待‘勉励’自己、同先进典型‘对标对表’,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作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紧盯县内惠企政策落实和干部作风转变,重点查处滥用职权、徇私舞弊、有令不行、吃拿卡要等腐败和作风问题,形成高压震慑。”

……

近日,在旌德县纪委监委“梓山清风”微信工作群里,持续掀起一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热潮,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在微信群里畅所欲言,不时迸溅出思想火花。

连日来,该县纪委监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制发《旌德县纪委监委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方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为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能。

据悉,为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县纪委监委坚持“以学为先导、以训为重点、以干为核心”,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学习计划。一方面,借助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点将台”“巡人其事”等学习平台,采取“集中解读阐释+分组交流研讨”的方式,大力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借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和“千名干部进万家活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落实“六稳”“六保”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以及在此期间提出的谆谆教诲,饱含了对安徽人民的亲切关怀,彰显了亲民为民的深情大爱,既是推动安徽发展的总纲领,又是我们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职责使命的总遵循。接下来,县纪委监委将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工作中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