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在担当作为中强化监督 在创新突破中推动工作

时间:2020-09-16 09: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下午,铜陵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南片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一系列重大判断,具有深邃的历史洞察力和明确的现实指导性,要在融汇贯通中以学促行,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融会贯通、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在担当作为中强化监督,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这两个关键,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落实纾困惠企政策、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情况,以严格执行《关于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若干意见》为抓手,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铜陵“深度融入长三角、推动发展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要以落实长江铜陵段禁渔禁捕、打击非法开采江砂、非法采矿、突出环保问题整改等为突破口,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各部门落实好政治责任和政策措施。

会议强调,要在创新突破中推动工作,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亮点,进一步做深做实,扩大成果。要对标对表学习先进经验,持续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和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要对照年初部署安排,逐项梳理、加快进度、补缺补差,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