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举办第二期巡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09-12 07: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举办第二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参加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的全体巡察干部,市委巡察工作人才库部分人员,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县区委巡察办主任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提升巡察干部政治素养和做好巡察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提供人才保证。

培训围绕中央、省委关于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安排学习了加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巡察组工作规范化建设、巡察精准发现问题、写好巡察情况报告、充分发挥巡察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作用等内容;培训还结合五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需要,邀请了有关领导和业务骨干就公安机关执法工作如何精准发现问题、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提升了培训的针对性,进一步明确了巡察监督重点、实践路径,为巡察干部改进方式方法,增强巡察质效提供了支撑,为深入推进市县巡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