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全面从严督查 护航中小学顺利开学

时间:2020-09-08 09: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泗县各中小学陆续开学,大批学生返校。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教育系统主体责任,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近日泗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分赴全县各中小学校,重点对各学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园安全工作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黄圩中学,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生就餐流程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督查组现场查看学生食堂,了解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食堂工作人员教育学生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实行光盘行动,让学生吃好、吃饱、不浪费。

在屏山中学,督查组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演练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学校后勤管理人员关于学校食堂食材加工和管理运行情况汇报。督查组要求学校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对冷冻冷藏食品定期检测,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及安全。

督查组成员还详细检查各学校安全工作规章制度、计划及保障措施等,并对安全出口、灭火器、消防水龙头等开展现场核查,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岗位责任制,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立即整改,确保师生生命财产的安全。

从督查情况来看,目前各校师生返校状况良好,开学条件保障充分,教育教学管理稳步推进,校园环境整洁美观,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学校常规管理和安全管理日趋规范,为秋季开学工作平稳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