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加钢淬火 以学习为引领 让素质强起来专起来

时间:2020-09-07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对于走读式谈话,需要做好哪些前期准备呢……”这是泗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近期在参加视频学习时,认真讨论省纪委同志分享审查调查谈话方法技巧。

今年以来,泗县纪委监委利用周例会、学习会、视频大讲堂等形式,让各部门负责人轮流讲业务知识,接受省纪委监委视频培训,通过不断丰富和完善学习内容和方式,提升学习实效,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县纪委监委集聚纪检干部的线下“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泗州清风”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教育。及时推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重要规定制度、重要案例剖析等内容,督促纪检干部学习党的最新思想理论,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拓宽知识面。并在群里组织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培养纪检干部每日笃学的良好习惯。

县纪委监委还注重在“一线实战”中锻炼年轻干部,有计划地安排年轻干部参与纪委监委机关监督检查、信访办理、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实战业务,通过以干促学增加他们的实战经验,掌握和应用纪检监察业务知识,锤炼新入职年轻干部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他们快速融入角色。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刚开始对主责主业不熟悉,开展工作‘没底气’。单位开展的多种形式业务讲堂,犹如一场场‘及时雨’,不仅帮助我厘清了工作思路,还教了我很多工作方法,让我受益匪浅。”一位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的同志如是说。(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