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谈心谈话增共识 凝心聚力促提升

时间:2020-09-03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9月2日,六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书记、六安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委机关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与大家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大家立足岗位做了很多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对取得的成绩继续保持、守住擂台,对发现的问题加紧整改、补齐短板,力争给全年的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一要多些“本领恐慌”意识。为了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家要不断地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充实自己,要做到博览群书、博闻强记、博采众长,增强勤奋学习、提高素质的紧迫感,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多些敢于尝试的胆气。面对困难和问题,不躲不等不退,多想办法多尝试,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把手上的工作处理好,把布置的任务完成好。三要多些自省自励的勇气。处理问题、思考问题一定要防止片面性,谋划推动工作要防止懒惰性,抓各项工作落实要防止虚浮空。四要多些自身干净的底气。作为监督别人的监督者,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警自励自重自省,做到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待人以诚,不损人利己;为民办事,不脱离群众。(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