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9-03 0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之际,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目的就是要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实现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鞍山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职能定位,把政治监督的重点,放到督促落实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监督,要聚焦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开展监督,要聚焦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开展监督,要聚焦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开展监督,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工作,全力贯彻落实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目标任务。要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着力提升监督实效。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要落实落细审查调查安全的政治责任,严守办案底线。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稳妥推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深化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发挥村(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打通监督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要强化对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推动基层干部廉洁公平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改革任务落实。(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