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9-02 17: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医药卫生领域行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李必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多途径社会监督新格局初步建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疫情防控中,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挺身而出,不怕牺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白衣天使风采,赢得了广泛赞誉。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加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着力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建立健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着力保持反腐高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强化监督,让有效的监督变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问题,突出整治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促进行风持续改善。以高质量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为高质量完成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奋力书写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和健康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伯根作了题为《一以贯之坚持“严”的主基调  不断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对高质量做好卫生健康系统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守初心使命,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全力保障决战脱贫攻坚,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三是保障制度执行有力,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四是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着眼提质增效,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