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开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

时间:2020-08-28 08: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六安市纪委监委在市纪检监察网站上重申“六个严禁”纪律要求,在微信公众号“皋城清风”上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送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温馨提示,开展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专项监督检查,印发《关于开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主要围绕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违规吃喝问题、公车使用隐形变异问题以及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整治分为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督查核查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有明确的时间要求及任务,要求各地各单位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对照整治内容,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问题,并跟踪督促整改落实。

通知要求,成立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统一领导全市专项整治工作,由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任组长,专项整治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专项整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各地各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按规定要求及时开展自查、纠正,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主动向组织如实汇报问题、积极纠正的,可以从宽从轻处理;对审核把关不严、不认真负责或心存侥幸、隐瞒不报,或弄虚作假、报而不实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追责一起,从严从重处理。对典型问题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