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和县:巾帼纪检人 战“汛”显担当

时间:2020-08-10 15: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您好,请问您叫什么名字,多大年龄……麻烦您在这边登记下。”在功桥镇耿华小学防汛转移安置点里,和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海玥正在给入住这里的群众办理登记。这是县纪委监委的女同志们在防汛救灾后勤保障工作中的一个缩影。

县纪委监委坚持把防汛救灾工作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主动担当作为,“行动”在第一线。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17名女纪检监察干部闻“汛”而动,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在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点参与群众思想安抚和后勤保障工作,她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

自7月16日起,县纪委监委每天派出三到五名女同志去功桥镇南义小学、南义中学、耿华小学安置点24小时不间断工作,统一服从安置点负责人的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做到环环相扣、有条不紊。

灾难无情,人间有情。在防汛救灾一线,有无数乘风破浪的巾帼身影。在家中,她们是女儿、妻子、妈妈,但在这场战“汛”中,她们都是冲锋在前的“战士”。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坚守在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展现着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巾帼风采”。(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