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贯彻会商机制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

时间:2020-07-31 10: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推进驻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近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与省人大机关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就机关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会商。

会上,许志宝组长代表纪检监察组向机关党组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监督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建议,纪检监察组下一步工作打算。省人大机关党组负责同志认为,纪检监察组政治敏锐性强,工作主动抓得紧,在原有基础上有新进展新探索。通过调研及剖析,指出机关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建议中肯务实,机关党组将对具体问题立即整改,面上问题通过制度化建设加以改进。同时希望纪检监察组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制度实施情况的监督,加强对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监督,加强对机关大额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同时更要加强对主要负责同志的监督。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素琍对此次会商也高度重视,对纪检监察组上报的材料作出批示,指出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注重抓关键、抓落实,效果是好的。希望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务求改彻底、改到位。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按照沈素琍副主任的批示要求,会同机关党组共同抓好对会商问题的整改,确保“两个责任”真正落地见效。(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