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7-14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罗建华参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务处分法》的颁布,将其适用范围扩大到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将宪法确立的坚持党的领导的基本要求具体化、制度化、法律化,进一步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将《政务处分法》作为当前业务学习的重点,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学;要提升履职能力。要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对违纪范畴的界定、对违纪行为的定性和量纪标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工作中强化运用,严格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督促综合监督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政务处分法》,做到学习全覆盖,不断强化自然资源和林业系统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促进公职人员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形成尊崇法律、遵守法律、捍卫法律的良好氛围。(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