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严明防汛纪律 强化责任担当

时间:2020-07-14 08: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江心洲四面环江,我们现在主要的任务是对长江大堤进行全面清障排险,对发生的险情采取及时的措施,村民就更加安全一点。”铜陵市义安区胥坝乡纪委书记陈可春说,我乡已全员上岗,做好抢险物资储备、人员疏散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近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铜陵市义安区境内各大小水库,长江大堤水位持续上涨。7日8时坝埂头水位13.54米,超洲滩圩警戒水位1.04米,超长江干堤警戒水位0.54米,全区有 27 座水库先后溢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监督的在监督,闻“汛”而动,冲锋在前,严明防汛减灾工作纪律,保障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义安区印发了《铜陵市义安区2020年防汛督查工作方案》,重点监督检查各指挥所值班值守、应急队伍组织、大堤清障、巡堤查险、人员转移安置等情况。坚持集中督查与适时督查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现场督查与随机督查相结合,深入防洪一线,准确掌握汛情险情。区纪委监委牵头成立4个督查组对8个乡镇防汛抗洪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并对2个江心洲进行驻点督查指导,夜以继日加强对区域内长江堤坝、圩口和险工险段进行巡查,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每日将督查情况汇总形成督查通报,要求各乡镇不折不扣落实区防指和指挥部命令,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工作。(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