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六稳”“六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13 15: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过程监督的工作意见》精神,近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六稳”“六保”工作推进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强主持会议,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省供销社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传达了省纪委《关于监督做好全省“六稳”工作推动落实“六保”任务的通知》精神,宣读了《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关于跟进做好农业系统“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张强提出四点工作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中央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推动“六稳”“六保”工作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到放眼发展大局和战略全局,系统把握“六稳”“六保”的丰富内涵,既紧盯牵头任务,又做好配合任务,严格对标对表全省部署,详细制定方案计划。要强化职能监督。对照省纪委《监督清单》,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明确职能监督重点,聚焦“两项目两资金”,跟进资金使用的管理监督,严防“六稳”“六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贪腐问题,扛起事前、事中监督责任。要形成监督合力。各综合监督单位与驻厅纪检监察组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计划通过联合调研、联合督导等方式,实现有效衔接、贯通联动,共同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