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10 09: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纪检监察组每名党员干部围绕“四联四增”,按照“十查十做”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四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检视,剖析问题根源深刻全面,整改措施具体深入。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见人见事见思想,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放下思想包袱,勇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实打实、不空洞,既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体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态度和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监督质效,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扬斗争精神,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坚持原则,不怕得罪人,敢啃“硬骨头”。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敢说不,对违纪违法问题敢“亮剑”;强化斗争本领,以下看上,多下基层调研,主动发现基层问题;以上看下,多为基层办实事、出实招,解难题。三要深化作风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先进典型为表率,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充分发挥 “探头”和“哨兵”作用。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