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6-29 16: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为进一步激励全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安排了一场党课专题辅导报告。“七一”前夕,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志宝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为该组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忠诚履职尽责  做合格的党员”党课辅导报告。报告中,许志宝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党的纪检监察干部,就是要始终牢记对党忠诚、切实做到不辱使命、自觉加强自身建设,着力解决好“学”“干”“硬”三个方面问题,努力做到有“底气”、有“勇气”、有“正气”监督执纪,从而,进一步巩固和推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不放松、不懈怠。

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全组同志在许志宝组长带领下,专程前往庐江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四军江北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参观了该指挥部纪念馆陈列的各类历史文物及照片;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对新四军江北指挥部历史沿革等情况介绍;感受了当年烽火连烟的革命战争岁月,新四军等老一辈革命先驱,在江淮大地整编江北各部队,为开创华中地区革命新局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和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许志宝同志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入党宣誓。同时,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大家参观了庐江县汤池镇新农村建设,专程到庐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了工作调研,了解了县级人大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开展情况。

召开了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会。省纪委监委全体干部会议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报告会结束后,该组迅速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会,讨论交流中,大家自觉对照表彰的先进典型找差距、剖不足,重点围绕刘惠书记的党课辅导报告谈体会、讲认识,谋划了下一阶段工作。通过讨论交流,全组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将在下半年的工作中,遵照省纪委监委有关工作布置,不断强化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建功立业。(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