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谯城:紧盯重要节点 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时间:2020-06-28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谯城区纪委监委持续加强重要节点监督检查力度,印发《关于加强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并通过廉政短信提醒、发放公车警示标语,典型案例通报曝光等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营造廉洁过节浓厚氛围。

节前做好提醒。通过谯城纪检监察网、“谯城清风”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平台推送“廉洁过节”提醒信息,提醒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绷紧廉洁自律弦,打好节日“预防针”。为全区公务车辆量身定制公车警示标语;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警醒警戒作用,节前通报曝光典型案例问题;截至目前,全区所有公车领取警示标语;通报曝光典型案例3期6起9人;发送提醒类消息1200余条。

节中做好监督。成立多个督查组、暗访组,采取明察暗访形式,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重点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等突出问题,确保全区党员干部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节后做好纠治。节后及时整理汇总督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坚决严查快办、严肃处理,以“零容忍”的态度,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对不收手、不收敛、不知止,规避组织监督等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持续传递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