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6-23 09: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督导组全程督导,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带头进行深刻检视、对照检查。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积极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高质量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主题,认真围绕“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达到了净化思想、锤炼党性、帮助同志、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深刻检视“探头”作用发挥不够的问题,着力提升“监督的再监督”能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保证。要进一步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刻检视日常监督不扎实、线索处置不严谨的问题,着力提升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本领,努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进一步对照年度工作和组内分工,深刻检视工作不主动、不深入、不规范的问题,着力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展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