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5月27日)



·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6日下午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全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 2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 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搞“台独”就是死路一条,搞武力对抗就是自取灭亡。

· 27日凌晨2点,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活动正式宣布开始冲顶。8名队员从海拔8300米的突击营地出发,预计27日上午登上珠峰峰顶。

· 5月26日,广西第七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同志,因病情危重,经全力抢救无效,在南宁市不幸逝世。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发文向梁小霞同志表示深切哀悼。

· 世卫组织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目前世界正处于新冠肺炎第一波疫情当中,各国不但需要警惕当前疫情再次出现高峰,更要警惕出现第二波疫情。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题,报道了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省区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坚持不懈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话题进行的热烈讨论。

·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报道,“两高”工作报告中有关反腐败工作的内容备受两会代表委员们关注。大家认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监检衔接配合顺畅,治理效能愈发凸显。

· 5月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民法典草案修改稿和“两高”报告等内容。安徽代表团团长李锦斌,副团长李国英、邓向阳、刘惠、沈素琍、谢广祥、王翠凤分别参加分组会议。

· 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郎平涉嫌受贿一案26日在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网络视频方式公开开庭审理。郎平被控受贿243.3281万元,该案将择期宣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