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设立100个市级营商环境监测点

时间:2020-05-27 08: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监测点每半年向市纪委监委机关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行政机关在审批许可服务、涉企执法、服务质量方面的问题进行重点监督。”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实时准确掌握营商环境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近日,桐城市纪委监委下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设立100个营商环境监测点。  

实行定期联系。市纪委监委机关每年组织到监测点走访一次,听取监测点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不定期召开监测点会议,围绕提升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座谈。建立快捷高效的专用微信通道,及时收集整理各监测点信息反馈。

开通绿色通道。对监测点反映的问题线索,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对投诉事项优先办理、快查快结、严肃处理。同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严肃问责追究。按照“查清事实、分清责任、解决问题、规范行为”的原则对相关问题线索进行查处,督促相关单位予以整改。对违反机关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损害营商环境建设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对涉企优惠政策落地“中梗阻”问题坚决实行责任倒查,对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服务难问题重点挂牌督办。(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