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对新任处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时间:2020-05-18 15: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期,省经信厅举行廉政谈话会,驻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与新任职的38名处级干部和10名交流轮岗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提出廉政要求。

谈话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要求,又是加强党内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干部得到提拔重用离不开个人努力和组织培养,也得益于省经信厅近年来政治生态的逐渐改善,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倍加珍惜大展才干的机会。从廉洁从政的角度,希望同志们正确认识并处理好“四个关系”:一是职位和责任的关系,更高的职位代表的更大的责任,要做到知责尽责、守责负责,要知道履责免责、失责追责;二是严管和厚爱的关系,要适应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生活,主动接受监督,尤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工作上认真履职、慎用权力,生活上做到慎言慎行慎交友;四是约束和担当的关系,不管是“三个区分开来”还是“四种形态”都是在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大家要在恪守底线的前提下勇于担当,大胆探索。省经信厅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中也从讲政治、善担当、思奋进、重廉洁四方面对在座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