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践行“两个维护”

时间:2020-05-17 07: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上午,铜陵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铜陵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咬定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张快干抓进度,只争朝夕抓落实,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以“六保”促“六稳”,把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作为重中之重,守住“保”这个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把握发展主动权。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工作,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治理,妥善化解各种风险。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推动铜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细而又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密防控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高质量开展警示教育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落实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省委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监督谈话,谈透短板不足、思想根源和整改良策,力求精准、常态、具体、规范。要结合市“两会”期间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上深查细照,进一步找准差距、改进不足、破解难题,让企业和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把握节奏力度,抓好工作统筹,把深化警示教育与抓好本级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检验警示教育的成效。(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