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精准监督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时间:2020-05-15 11: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庐江县纪委监委抽调委机关和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人员,成立5个监督检查组,对全县18个镇(台创园)及35个村(社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精准监督。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围绕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镇(台创园)纪(工)委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四个不摘”要求、脱贫攻坚巡视巡察等反馈问题整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等6个方面32项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一线开展实地督查。对于相关单位在脱贫攻坚政策执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梳理汇总,点对点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5个检查组共实地查看7个扶贫车间、9个电商综合网点、15个光伏电站项目,随机抽查139户贫困户、13户重点关注户,发现各类问题34个,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15份。(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