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举办第三期巡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05-15 09: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做足“巡前功课”,举办第三期全市巡察干部培训班,推动高质量开展省委巡视高职高专和教育系统联动交叉巡察。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五组、教育系统联动交叉专项巡察组、市委机动式巡察组、市县巡察机构有关人员共106人参加培训。

培训动员指出,全市巡察机构按照市委部署,精心谋划实施,政治巡察不断深化、监督质量稳步提升、巡察效果不断显现。动员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明确巡察监督重点、实践路径,改进方式方法,增强巡察质效。要严明纪律、锤炼作风,做到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巡察实践中。

本次培训为期1天半,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方无、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分别围绕“推动巡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的探索与实践”“关于提高巡视谈话质量的思考与实践”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培训班还邀请了安庆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专家授课。

培训结束后,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五组即对4所高职高专进行巡视,市委专项巡察组将对公办中职中专、高中、初中、小学共计33所学校进行联动交叉巡察。(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