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研讨会

时间:2020-05-09 16: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许晓刚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及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深化。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警示在于,对党忠诚必须坚定坚决,理论武装必须入脑入心。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要坚持深入思考学,要坚持联系实际学。二要抓好对照检视。要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结合省直监狱系统2019年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要抓好统筹结合。坚持“以案促改”,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清单,细化措施,逐项整改。要抓好关键少数,坚持上级机关、领导班子带头整改,抓细抓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推动大整顿长效常态机制建设,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年工作,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具体工作上见实效。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动全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要对标对表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统筹推进监狱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监狱生产等各项工作,以担当务实的作风解难题、补短板、扬优势,确保安全紧抓不放,工作紧抓不松,防控紧抓不懈,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省监狱管理局近期还组织局机关处级干部共50余人赴蜀山监狱(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在蜀山监狱警示教育展览大厅实地参观反腐倡廉大型图片展,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通过学习安徽省乃至全国近年来的重大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给省监狱局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课。(省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