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聚焦“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方面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时间:2020-04-30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集驻在部门相关处室召开专题会,围绕“两项目两资金”专项整治中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突出问题,部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明确整治重点。一是对2019年开展的“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违规招标投标、虚增虚报、偷工减料、侵占挪用项目资金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二是围绕骗取套取建设资金、交通扶贫政策落实不力,以及贫困地区农村公路建设不达标、防护不完善、养护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三是对农村公路管理公益岗位设置不规范问题督促整改。

明确整改责任。一是压实驻在部门党组的主体责任,明确开展专项整治的主体。二是压实驻在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推动加强行业监管,及时发现问题,加以整改。三是严格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责任,紧盯交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下看上推动驻在部门责任落实,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作风和纪律保障。

明确协同配合机制。一是加强“室”“组”联动,在省纪委相关室牵头指导下,统筹推进专项整治。二是加强与驻在部门联动,建立定期沟通、线索报告等机制,及时通报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三是加强上下联动,督促驻在部门加强与市县交通运输部门联系,以条带块、条块结合、协同推进专项整治。(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