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谯城:“三注重三提升”助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0-04-26 14: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谯城区纪委监委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责任担当,通过“三注重三提升”,助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注重思想教育,提升党性修养。谯城区纪委常委会发挥头雁效应,发扬优良作风,集体领学促学,以上率下。以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抓手,通过党纪法规学习、领导干部上党课等活动,抓牢抓实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廉政家访,强化对“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倡导营造良好家风。

注重自身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出台2020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制度、干部学习考评制度和干部学习档案管理制度,激发学业务、练技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机关的学习力、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编印《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定期进行闭卷知识测试,开发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线上测试平台。定期开展“谈纪说法”大讲堂和协作区业务授课竞赛。

注重举一反三,提升震慑力度。打造“谯城区纪检监察网”、“谯城清风”微信公众号、“网上廉政教育基地”的“四位一体”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信息、解读党纪法规、开展廉政教育、弘扬廉政文化。运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忏悔视频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加大“面对面”“零距离”警示教育力度,持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