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坚持刀刃向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4-26 10: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5日,安庆市纪委监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现实需要,是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的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到“四联四增”,紧密联系赵正永、张坚、姜国文、赵开江案和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要坚持刀刃向内,围绕对党绝对忠诚,深入查摆不讲纪律规矩、信仰缺失等问题;围绕加强廉洁自律,深入查摆自我约束不严、甘于被“围猎”等问题;围绕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深入查摆执纪违纪、执法违法等问题;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入查摆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围绕坚决做到“三严三实”,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围绕压实党建责任,深入查摆党的建设缺失、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宽松软等问题。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切实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既要协助市委统筹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又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实抓细自身警示教育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政治保障。(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