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4-20 09: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市召开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分特殊的一年,也是极其重要的一年,一系列硬仗要打、一张张考卷要交,市委按照省委要求,结合该市实际,部署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各地各级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要任务体现在“四项内容”和“十条举措”,即“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重点要做到“五个深查细找”。一是要深查细找政治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查细找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真抓实干。三是要深查细找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履职尽责。四是要深查细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三严三实”。五是要深查细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清正廉洁。

会议强调,各地各级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深化警示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坚决扛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分类施教,抓好建章立制,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勇于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提供坚强保障。(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