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 | 风雨过后春更美

时间:2020-04-18 07:5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春雨之灵,贵在知时,或形如烟梦,或抖落万丝,和春而至,润物无声,悄然传递着春天的信息,风雨之后的春天分外美丽。

微雨抖落条条银丝,在枝头化为晶莹剔透的雨珠,宛如颗颗圆润的珍珠,妆扮着早春的素颜。(山东省邹平市纪委监委供 王磊 摄)

小村外,故道边,雨过横塘,春水涨满,轻雾中远山朦胧,近树含翠,宛如一幅水墨丹青。(安徽省泾县纪委监委供 吴俊 摄)

料峭春风里,朝雨浥尘,苍山如黛,疏林含烟,一方静谧的田园,恍如人间仙境。(杭州市拱墅区纪委监委供 金澍杰 摄)

雨中的春山被雾霭萦绕,像披上了银色的纱帐,阵阵山风吹过,若隐若现,梦幻如诗。(河南省新密市纪委监委供 杨国龙 摄)

烟雨笼罩着楼台亭榭、石板拱桥,波光倒影中,弱水空濛,邀你吟一阙烟雨,沐一程春风。(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纪委监委供  周继根 摄)

江雨霏霏,芳草萋萋,鸟儿迎着风雨振翅而飞。因为选择了天空,所以无惧风雨。(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纪委监委供 贾雷 摄)

风雨初霁,彩虹从山峦中跃出,在空中架起一道七彩桥梁。(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供 栾远春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整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