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远: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通信访举报“绿色通道”

时间:2020-03-26 16: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怀远县纪委监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同时,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信访举报开通“绿色通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举报渠道“不打烊”。全面畅通“信、访、网、电、微”五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寄信、走访等反映问题不便的实际,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举报电话、网络举报方式和受理范围,对涉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问题线索,即时受理、及时交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举报值班制度,对照受理范围,及时接听、答复群众来电,做到登记受理全天候、无假期。

信访处置“加速度”。建立快转快查快办机制,对涉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信访举报及时呈报审批,提升办理效率,做到分流转办不隔夜。建立专项台账,进行单独登记、分类处理、及时更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明确信访举报件处置责任人,确保问题线索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截至目前,共受理涉及疫情信访举报件12件,均当天受理当天转办,并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全部予以妥善解决。

跟踪反馈“不中断”。按照“谁承办、谁反馈”的原则,对信访件实行全程跟踪督办,实时掌握办理情况,发现问题严格督促整改,并及时向举报人反馈办理结果。对不属于业务范围内的问题线索,在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处置的同时,督促相关行业监管部门及时办理、反馈结果,有效回应群众关切。(蚌埠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