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长丰:强化督导督查 服务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3 17: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发自内心的感谢管委会的指导和纪委监督,相信今年公司的经营目标一定可以完成。”3月20日,位于长丰县双凤经济开发区的合肥培恩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奇由衷地说道。目前员工到岗率达到95%,产能也恢复到95%,各项经营活动已步入正轨,使我们公司得以顺利复工复产。

原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合肥培恩电器有限公司年后各项生产经营计划被完全打乱了,员工无法上岗,客户无法到访,产品运送不出,订单无法交付,供应链停顿,企业面临巨大的复工复产压力。长丰县双凤开发区纪工委在了解到此情况后,主动联系企业,帮助制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方案和应急方案,同时,指导企业做好拟返岗人员信息摸排和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安排联络员对企业进行包保服务,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难题。

为扎实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好“监督的再监督”,疫情期间,长丰县纪委监委成立了6个联合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精准监督企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建立了企业复工驻企联络员、指导员制度,抽调447名驻企联络员、指导员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

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安徽省民生保供重点企业,主要生产纯牛奶、优酸乳、植选豆乳等系列液态奶产品及冷饮产品。“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公司陆续享受到阶段性水、电、气费用优惠政策,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等政策帮扶,复工复产困难得到了有效解决,目前复产率达100%。”该企业总经理蔡文青介绍。

截至目前,长丰县规上工业企业284家,除一家因拆迁原因停产外,其余283家企业已全部复工。长丰县纪检监察机关已开展督查334次,对督查中发现的112个具体问题,督促立即整改完善。“着力增强监督保障工作的精准性、务实性、有效性,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该县纪委常委夏太磊说。(合肥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