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经开: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7 11: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们的防疫物资按要求准备到位没有?有没有建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日前,蚌埠经开区纪工委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前提下,组织3个督查组,对照区防疫指挥部的要求,认真检查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在来到安徽天柱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时,督察组提出几项防控工作相关问题,并督促区经贸发展局等职能部门对辖区企业分类指导严格把关,帮助企业扎牢防控篱笆,安全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督查中发现,少数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执行不严格,部分小微企业存在购买防控物资难等问题,督察组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主管部门,督促立即整改落实,并将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难题作为督查的重点,跟进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确保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同时,该区纪工委要求各乡镇、街道、社区中心严格落实关于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协助招工、人员出入证明办理、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并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条件的的指导和监管。截至目前,全区复工企业636家,发放复工通行证24139张。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执纪问责,从严查处对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不闻不问、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等问题,从严查处造成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被动、延误等懒政怠政行为,以严明纪律推动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落实到位。”该区纪工委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