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推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

时间:2020-03-16 16: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3月12日-13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一行,先后到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省医学科学研究院、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和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检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检查各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了解其在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后,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及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各项事业发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总体上流行高峰已经过去,但仍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统筹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做好年度工作任务的盘点和分解,有条不紊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要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合力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见效,为单位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