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用好考核“指挥棒”推动派驻(出)机构履职尽责

时间:2020-03-16 15: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度派驻(出)机构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把此次考核作为一个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工作的领导,全面了解掌握派驻(出)机构2019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推动派驻(出)机构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考准察实、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考核组和各相关部室要认真研究考核内容,吃透考核要点,紧紧围绕要点扎实开展考核。要注重考核方式,认真细致地进行考核,客观公正作出评价,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考核结果充分反映派驻(出)机构的工作实绩,经得起检验。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通报形式反馈考核结果,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要督促抓好整改,并注重将考核结果与派驻(出)机构干部的年度考核、轮岗交流、提拔使用挂钩,进一步推动派驻(出)机构规范高效履职尽责。

马鞍山市纪委监委主要对派驻(出)机构“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政治巡察工作、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6个方面内容进行考核。同时,结合年度考核开展派驻(出)机构干部分析研判工作,对每一名派驻(出)机构干部“精准画像”,为市纪委常委会在干部监督管理、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科学决策提供参考。(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