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立足职能 久久为功 统筹抓好全局工作

时间:2020-03-05 08: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4日,六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对全市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有关责任人分别就前期疫情防控监督问责情况进行了汇报。

汪德满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立足职能,强化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汪德满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稳慎精准开展疫情防控监督。要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坚决反对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法依规开展好工作。汪德满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和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一方面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复工复产等加强监督检查,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另一方面紧紧围绕省、市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不等不靠、科学谋划,稳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