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立足“四心”积极稳妥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工作

时间:2020-03-02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部署安排,涡阳县纪委监委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安全,立足“四心”,积极稳妥推进防疫、复工复产监督工作。

完善举措,增强信心。立足使全县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树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念,县纪委常委会靠前指挥,科学组织,加强对乡镇纪委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的指导,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注入信心和力量。

搭建平台,凝聚民心。立足接受监督,在全县“村村通”广播中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专题“清风播报”栏目,传递纪检之声。针对疫情防控,单独设立监督举报电话,24小时受理疫情防控举报,确保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得到解决。

组建专班,温暖人心。立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牵头,班子成员带队,带领所分管、主管室(组)、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落实上级防疫举措、复工复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予以纠正,对存在实际难题帮助解决。

营造氛围,共筑同心。立足形成凝聚齐心协力、共同战“疫”的积极氛围,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做好认真贯彻落实复工复产与防疫两安全要求的表率,形成有力示范。同时对落实上级防控决策部署不力、不担当不作为,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违纪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从快查处并及时通报,形成震慑。(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