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潜山:服务式监督 为企业复工复产提速

时间:2020-02-27 15: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经过多方共同努力,现在天虹卫材的一线工人已经由最初的19名增加到42 人,日生产口罩也由5万只提高到了7万只,基本满足生产需求。”

“解决了就好!解决了就好!”……

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好消息,潜山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仿祥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数日前,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在督查中了解到,潜山市天虹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为了实现防疫口罩产量扩增,新增加了一套生产设备,但是由于一线操作工人短缺,产量一直上不去。

“很多口罩订单我们都不敢接,就怕不能按时交货。”潜山市天虹卫生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这可不行!口罩属于防疫必需品,多生产一个,群众就多一份保障。一线生产工人短缺的问题必须尽快解决!”徐仿祥暗暗下定了决心。于是,当天就向所辖监督单位市人社局提出了督查意见,建议人社就业部门深入一线摸清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加大人岗对接推送力度,全力解决复工复产企业用工短缺难题。

意见发出后,市人社局迅速与有关部门对接,推出一系列“暖心”措施,积极开通线上招聘、网上办理、“云端”培训,建立“人社服务专员”工作联系机制、企业需求“两张清单”和重点企业联络制度,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潜山市共举办网络招聘4场,累计发布岗位信息5188个,累计收集求职者信息2394个,达成就业意向1175人。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以来,潜山市出台了20条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市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紧盯相关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