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蚌山:下沉一线强监督 护航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25 15: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迅速动员部署,坚决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履行监督职责,推动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紧盯监督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区纪委监委及时成立监督检查领导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作风监督检查方案,有计划、有步骤、有侧重地开展监督检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联系部门、派驻机构和基层纪工委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促指导,辖区2个乡纪委、4个街道纪工委主动出击,下沉到防疫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紧盯问题导向,监督整改落实。区纪委监委组成6个督导组,采取“一日两督查”和随机抽查、回头看等方式,对6个乡街道134个村(社区)实施全覆盖、不间断的精准监督,督促立行立改。截至目前,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组织督查110余次,现场督促及时整改问题174个。

紧盯群众需求,践行誓言宗旨。针对疫情防控期间购买生活用品及食物不便的情况,各乡、街道纪委(工委)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或通过手机询问,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及时为他们购买物资和药品,确保隔离对象稳得住,静得心。(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