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护航复工复产 保障百姓民生

时间:2020-02-21 14: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新阶段,要着力督查检查各职能部门服务企业和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督促各职能部门迅速落实保障用工、保驾运输、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为县域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在灵璧县疫情防控纪律保障组每日工作部署中,纪律保障组负责同志安排当天重点工作。

纪律保障组安排5个督查小组分赴县域企业实地督查复工复产情况,及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纪律保障小组深入蔬菜大棚种植基地,督查疫情防控期间春耕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及时将发现的问题转交相关责任单位,助力压实春耕生产保障工作。

对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进行对接帮助,详细了解各主管单位对企业开工底数、人员健康状况、防疫物资储备等责任落实情况,敦促相关责任单位全力做好企业稳生产工作各项保障。

在了解镇村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收集群众在春耕春种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对村组干部解决农户种子、农药等生产物资调配,做好农业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在卫生用品企业对企业疫情防控机制和复工方案等内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以实地检查督促责任部门压实工作,确保企业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服务保障下,安全有序进行生产。(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