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奔走在田间地头 跟进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

时间:2020-02-21 13: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正是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也是复工复产复耕的重要节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持续跟进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将农村作为监督重点,一手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一手督促脱贫攻坚、春耕复耕生产筹备等工作。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农村,下沉一线,督促党委、政府落实主体责任,督促相关部门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确保防疫不松劲、春耕不耽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深入脱贫攻坚联系村枞阳县钱桥镇钱桥村、宣庄村,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

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枞阳县义津镇朱公村督导疫情防控和复耕生产工作。

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义安区钟鸣镇九榔村督导疫情防控和复耕生产工作。

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郊区周潭镇吴桥村督导疫情防控和复耕生产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前往郊区农香源家禽屠宰有限公司、郊区程鹏水产养殖公司等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普农集团纪委工作人员督导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情况和化肥调配情况,确保复耕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各县区纪委监委积极发挥监督职能作用,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和春耕复耕生产。

枞阳县纪委监委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下沉一线,在镇村各防控卡点开展督查。

枞阳县金社镇纪委在葡萄种植基地了解种植户在春耕春种方面存在的困难,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更好地履职尽责。

枞阳县铁铜乡纪委深入金铜蔬菜种植基地,督促有关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统筹抓好春耕备耕物资保障、市场蔬菜供应等工作,确保疫情期间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铜官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到农林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

义安区东联镇纪委赴铜陵绿丰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督查复耕疫情防控工作。

 

郊区老洲镇纪委前往罗墩村日兴家庭农场开展现场督导,推动复耕工作。(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