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来安:以精准稳慎有效监督推动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9 15: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们厂里复工多少人?”

“口罩等物资配备能满足一周的生产需求吗?”

“你们包保责任人是谁?有没有到企业来指导疫情防控?”……

来安县作为全省20个低风险地区之一,为做好科学防控和精准监督,自该县《关于做好工业企业复工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出台以来,县纪委监委迅速跟进,立足监督首责,成立4个专项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县经济开发区、汊河经济开发区等复工复产企业,对员工健康信息排查、物资储备、联系包保等复工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此次督查聚焦职能部门单位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发挥服务保障作用,重点对相关部门是否严格落实复工前主体责任、防控方案、员工信息排查、隔离防控、防控物资、安全生产“六个到位”,复工复产申报审批是否分期分批、从严勘验、逐一逐人,复工后是否做到员工管理、就餐管理、卫生防护、宣传教育、应急管理“五个强化”,包保责任人是否做到分类指导、监测管控、协调解决困难,落实县委县政府出台的“20条惠企政策”情况以及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敷衍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截至目前,全县工业企业复产267户,在岗员工11875人,规模以上企业211户,复产143户,复产率67.8%。

深入县经济开发区对重点行业企业复工和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深入汊河开发区企业督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深入乡镇企业了解复工情况,督促有关部门查漏补缺、细化措施

深入重点企业督导检查防控措施及物资保障等

深入安徽龙源风电公司了解复工情况

深入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了解《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二十条意见》落实情况,实现企业科学有序健康发展。(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