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突出监督保障疫情防控与交通项目复工统筹推进

时间:2020-02-19 15: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工作要求,与驻在部门同向发力、共克时艰,有效发挥职能作用,科学精准实施监督,为打赢交通运输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保障。

近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精神,根据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在督促驻在部门全力抓好我省交通运输“一圈一带一网”疫情防控机制落实的同时,保通保畅,积极推动企业复工、交通工程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一是保通保畅,逐步恢复道路客运。在一以贯之做好应急运输保障的同时,推动农村客运班线和“点对点”包车客运逐步恢复,重点保障农民工和学生,自2月10日启动农民工“点对点”包车客运以来,全省已运送定点包车75趟次、1823人次。二是积极推动“县县通高速”等重点项目复工,先后印发《切实加强公路水运建设工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全省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公路水运工程项目复工开工指南》,对5个市下发复工提示函。三是建立省交通重点项目复工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项目复工进展。截至目前,全省14个续建高速公路项目中11个项目已复工,其中“县县通高速”3个项目(芜黄高速、池祁高速池州至石台段、固蚌高速)已于2月10日复工,年度完工项目(滁州西环)于2月13日复工,剩余7个项目项目办人员均已驻地办公。(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