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铿锵玫瑰坚守战“疫”一线

时间:2020-02-19 10: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她们是母亲,家有渴望陪伴的孩子;她们是女儿,上有需要照顾的双亲;她们是妻子,除了工作还有忙不完的家务事……而当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她们闻令而动,毅然选择冲锋一线,她们就是宿州市埇桥区纪检监察系统的铿锵玫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她们克服困难,逆行而上,舍小家、顾大家,忠诚履职,担当奉献,在战“疫”一线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重点人员要排查清楚,特别是对外来人员车辆,一定要全部登记加强管理!”区纪委常委带队每天深入乡镇街道村组社区一线,对各单位落实防控工作职责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请机关网格包保员尽快熟悉网格包保职责,按要求开展网格化包保工作,如有困难和问题请及时反馈……”区纪委办公室全天候值班值守,做好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各项疫情防控事务工作。

信访室及时受理快速处置信访举报线索,督促“涉疫”问题线索从严从快精准查办。

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做好监督工作的同时,下沉包保小区一线,上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既当监督员又当宣传员。

巡察女干部一线包保社区网格,履职尽责当好网格员,帮助社区排查、解决问题。

“保障群众生活稳定有序”,乡镇纪检干部深入超市了解蔬菜、生活用品的供应及价格情况。

街道纪检员为辖区居民办理出入登记卡,在加强小区排查管控力度的同时,开展便民服务,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