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三个强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宣传工作

时间:2020-02-14 09: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亳州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宣传工作,主动履职,通过“三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信息发布和强化典型宣传工作,为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良好氛围。

强化组织领导,严肃战时纪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宣传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提前结束假期,利用亳州纪检监察网与手机版网站、官方微信微博“药都清风”网络平台等,迅速刊发党中央、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持续传播全国、全省和全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信息,深入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强化信息发布,严格稿件审核。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宣传部强化稿件三审制度,重要稿件“一把手”审核,市纪委监委新媒体平台“药都清风”转载稿件必须来自新华网、中国纪检监察报、安徽日报、安徽发布、亳州发布等权威媒体。截至2月13日,省级以上媒体刊发该市稿件24篇,亳州发布、亳州纪检监察网等刊发稿件146篇。

强化典型宣传,塑造良好形象。疫情就是命令,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闻令而动,强化监督,为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纪检监察队伍中涌现出一批忠诚履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持续推出了“抗疫纪检人”栏目,宣传身边的典型事迹,刊发稿件12篇,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