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监督工作

时间:2020-02-13 10: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疫情防控期间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梳理省经信厅落实全省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情况,结合前期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不足,向各单位提出意见建议,开展谈话提醒7人次。根据跟踪监督了解,1月23日省经信厅成立了由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应急保障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全力协调落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同时,7名厅级干部带队,率9个复工督查组、12个企业协调组进驻企业,督促复工复产,驻厂帮扶解决问题。截至2月10日,全省重点调度应急医药产品重点企业复工率达91.3%,其中38家生产防护服、口罩、消杀用品等紧缺物资企业已于1月30日前全部复工;并先后分15批发往湖北省58350套防护服。

针对下一步监督工作,结合各单位职能情况作出部署,安排人员对省经信厅驻企工作组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防疫物资分配到位情况开展随机抽查;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的要求,有序组织好企业复工,重点查纠疫情防控期间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继续督促省商务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稳定工作,积极推动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呼吁有关企业加强对紧缺疫情防护物资的捐赠和海外采购。(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