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在战“疫”一线践初心、担使命

时间:2020-02-13 10: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宿州市埇桥区纪检监察机关坚守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主动作为,冲锋“疫”线,深入乡镇街道、村组社区一线开展监督检查、排查值守、防控宣传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区纪委监委督察组深入社区一线,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值守、人员车辆进出登记管控等情况。

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应急值班值守和物资储备采购发放等情况。

乡镇纪委督察道路交通管控及人员值守情况。

乡镇纪委深入一线监督检查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排查情况,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区纪委监委选派驻村扶贫工作队一线值守,全力以赴做好村组疫情防控工作。

村级纪检员劝返来村车辆,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