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深化监督检查 护航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3 08: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复工复产企业有没有经过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防护物资保障、应急准备和其他防控措施是否都落实到位了?”“返岗企业职工分批进行严格疫情核查了吗?”……连日来,绩溪县纪委监委再次派出监督检查组,深入县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准备情况,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有效保障节后顺利复工复产。

据悉,该县研究出台《绩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意见》后,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一手抓护航高质量发展,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园区各企业,检查各复工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防疫物资储备、返岗职工个人信息台账,以及工作场所复工前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和个人责任,真正打通惠企政策措施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对于拟复工企业,我们要求各包保负责人切实履行包保责任,对照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严格验收把关。对于已复工企业,我们及时跟进,督促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到位,同时还督促园区管委会严格履行防控责任。”县经济开发区纪工委负责人介绍说,为了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纪工委牵头成立了监督检查组,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企业复工复产高峰即将来临,我们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切实推动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