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监督在前 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13 08: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北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优势,深入各监督单位和疫情防控关键卡点,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快速反应、协调联动、严实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市开发区纪工委深入煤化工基地等陆续复工的企业督查疫情防控情况,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连日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吃住在市传染病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在开展监督的同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助力。

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督查G311段园防控点(皖苏界)等重要卡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值守情况。

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县区教育局及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学校是否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制定应急预案等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纪律推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对市中院安检大厅、诉讼服务中心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督促市中院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及时调整立案、诉讼服务和信访接待工作方式,依法维护好当事人的诉讼权利。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到社区督导检查市局机关党员民警 “三报到”落实情况,向相关社区负责人了解党员民警报到情况、服务社区安排工作等有关情况。

(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